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民营企业同舟共济抗疫情

 2020/03/24/ 10:39 来源:嘉峪关日报 牛世平

  我市民营企业同舟共济抗疫情

  嘉峪关日报讯(牛世平)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向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各商会、会员企业发出倡议,号召全市民营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彰显担当精神,各商会、会员企业纷纷响应并积极参与。

  索通公司向嘉峪关市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抗击疫情,嘉峪关市陕西商会捐款12万元,华城置业公司、中鹏嘉年华公司各捐款10万元,喜利来食品公司捐款5万元。为减轻各租户的负担,远东集团决定免去远东市场、远东华府美食街2020年1至2月租金,减免金额折合人民币近100万元。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市置地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向钢城街道办明珠社区服务中心捐赠25箱方便面和50桶84消毒液,嘉峪关君和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向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和酒钢医院共计捐赠3万多元的医用口罩1万只。浙江商会向雄关、钢城街道办事处捐赠300箱方便面和200桶84消毒液。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钟成、张凤霞、王广里、邱学锋等企业的董事长以个人的名义,以捐款、捐物等不同方式向市红十字会捐助。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7日,各商会、会员企业共向社会以不同形式捐款捐物达230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