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中核嘉峪关综合保障区项目开工奠基

 2020/03/26/ 10:1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张文博

开工动员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摄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三月雄关,春风初度。3月25日,中核嘉峪关综合保障区项目举行开工动员活动。

  据悉,长期以来,中核四0四公司扎根戈壁、艰苦创业,为巩固我国国防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特别是中核四0四公司行政办公和生活区整体搬迁至嘉峪关市以来,嘉峪关市和中核四0四公司、钢城人民和核城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地企双方“共建、共赢、共享”,形成了“唇齿相依、荣辱与共”的和谐关系,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构成了嘉峪关持续成长进步的重要力量。

中核嘉峪关综合保障区概念设计图。

  嘉峪关市、中核四0四公司、酒钢集团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现场为项目培土奠基。“中核嘉峪关综合保障区项目是深化地企合作、加快军民融合、引领地方经济转型的示范性工程,嘉峪关市将举全市之力支持项目建设,一如既往做好协调保障工作,在政策、金融、土地等方面提供一流服务和优质建设环境。”嘉峪关市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