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4/28/ 15:53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朱玲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燕胜三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朱玲)4月27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燕胜三主持会议并讲话。

  燕胜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全面、系统、辩证的国家安全思维,坚持人民安全、政治安全、国家利益至上有机统一,为维护国家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广泛汇聚维护国家安全和推动发展的正能量,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以及联系广泛、渠道畅通优势,在履职实践中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担当。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在疫情防控、协商民主、提案工作、精准帮扶、机关党建、作风建设等方面,铆足干劲、有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时和在陕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的通知》精神以及欧阳坚同志在省政协、省委统战部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杨录祥等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德胜、孟雅奇,市政协办公室二级巡视员石建明、冯彦忠,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晓斌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景光耀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