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举行地企联合推进铝产业发展精准招商集中签约仪式

 2020/05/14/ 18:36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李多进

地企联合推进铝产业发展精准招商集中签约

李忠科丁巨胜陈得信出席

  图为工业园区管委会、东兴铝业公司与浙江晶翔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6.4亿元建设30万吨高端铝棒生产项目。嘉峪关日报记者 李多进 摄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李多进)5月13日,我市举行地企联合推进铝产业发展精准招商集中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邓曙光,酒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程子建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项目签约。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主持签约仪式。

  上海铝业行业协会秘书长袁永达、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坚民、浙江晶翔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林江等参加签约仪式。

  王毅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本次签约的项目涉及有色金属、装备制造、资源综合利用、环保建材、进口商品商贸等多个领域,产业链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必将不断深化拓展区域供应链、营销贸易、金融投资等多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相关部门要超前主动服务,落实合作意向,增进合作共识,深入开展精准务实对接,推动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迈进,确保合作走深走实、行稳致远,为实现地企更高层次共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每位企业家在我市的发展,持续强化统筹协调、政策集成、要素保障,竭力创造最优越的条件,打造最优美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推动铝产业创新要素集聚、产业集群发展,为所有来嘉投资的企业家创造安全、公平、优质、和谐的发展环境,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邓曙光介绍了本次签约的项目情况。据悉,根据国家“六稳”“六保”和省上“拓存创增”十大生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依托酒钢、服务酒钢、支持酒钢及地企联合精准招商的工作要求,我市积极引进高质量转型发展项目8个,签约金额12亿元,分别为:上海铝业行业协会全面招商合作项目、浙江晶翔金属科技有限公司30万吨高端铝棒生产项目、武汉三源特种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年产45万吨绿色环保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项目、四川卓名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6万吨方管生产项目、富城实业集团公司与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发展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嘉酒进口商品分拨中心项目、雯柯商贸公司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残阳极仓储加工项目、嘉峪关市昌昊矿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5万吨电解铝槽大修渣无害化处置综合利用项目、酒钢宏达建材公司与安徽海中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20万吨固(废)处置项目。

  签约仪式上,工业园区管委会、东兴铝业公司、上海铝业行业协会、浙江晶翔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甲乙双方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