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第二轮《嘉峪关市志(1978-2010)》出版发行

 2020/05/22/ 17:14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朱玲

第二轮《嘉峪关市志(1978-2010)》出版发行

  设24编126章517节,共192万字,另有图照550幅,真实、全面、系统地记述了嘉峪关市地理、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发展历程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朱玲)日前,记者从相关会议上获悉,二轮《嘉峪关市志(1978-2010)》出版发行。这部全面反映嘉峪关政治、经济、文化的大型综合性工具书,历经十余载,数易其稿,是社会各界认识嘉峪关、了解嘉峪关、展望嘉峪关的重要典籍。

  据了解,《嘉峪关市志(1978-2010)》为续修志书,是1990年版《嘉峪关市志》的续志。我市于2006年启动第二轮修志工作,遵循事以类聚原则,考虑行业、学科和社会分工,分编、章、节、目层级,采用语体文记述,横排门类,纵述史实。全书共设24编126章517节,共192万字,另有图照550幅,分上、下册,由凡例、概述、大事记,专志、人物、附录、后记组成,各自独立成篇,多层次、多角度,真实、全面、系统地记述了嘉峪关市地理、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发展历程。志书上限起于1978年1月,下限至2010年底,个别章节略作下延,记载了嘉峪关市历史发展的脉络,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艰辛历程和重大成就,涵盖面广,内容丰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