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新智能健身路径亮相嘉峪关

 2020/05/27/ 15: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王亚蓓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亚蓓)5月26日,记者从甘肃省体育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满足广大市民参加健身活动的需求,嘉峪关市体育局对体育场周边超过使用年限的一代健身路径进行更换。目前,二代智能健身路径体育健身设施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此套二代智能健身路径的建成,标志着全民健身迈入科学健身新纪元。

  传统的室外健身器材锻炼效果主要凭借自身感受,缺少直观数据的体现,而二代智能健身路径的核心是引导群众进行有目的、有计划的科学健身。二代智能健身路径具有数据统计和处理功能,采用太阳能自发电系统,提供自身系统所需电量。其屏幕可显示运动次数、运动卡路里及使用方法动画演示等功能,并能通过手机微信扫码或安装手机小程序显示上述数据、统计锻炼数据,并提供锻炼建议,引导群众科学健身。 二代健身路径已不仅仅着眼于对于体育器材等产品的迭代升级,而是利用技术和网络,连接起社区、公园和学校的设施器材,打造整体的公共体育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