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2020/06/01/ 12:27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朱玲

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马庆讲话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朱玲)5月29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万平,市政协副主席杨录祥出席会议。

  马庆强调,要认清形势,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以改革为统领,推动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更加强调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加突出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能定位,更加聚焦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更加强调 “三不”一体推进,更加注重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要加大工作力度,切实为全市改革发展保驾护航,要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和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化重点领域专项治理,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面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努力为嘉峪关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特约监察员代表;部分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代表;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有关部室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