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发布2020年首期诚信“红黑榜”

 2020/06/01/ 12:2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张文博

发布会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甘肃客户端嘉峪关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为不断提升会主体的诚信意识和诚信水平,加快建立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5月29日上午,嘉峪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牵头,联合市两级人民法院、司法、人局等单位,召开嘉峪关市2020年首场“共筑诚信·德润雄关”诚信“红黑榜”闻发布会,发布了诚信“红黑榜”。

  在本次发布的诚信“红黑榜”上,嘉峪关市4家单位(个人)和4个建设项目被列入“红名单”,967名失信被执行人(自然人、法人)被列入“黑名单”。据悉,这些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将被录入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库,对有履行能力但拒不履行的严重失信主体,将被限制出境和限制购买不动产,限制乘坐飞机、乘坐高等级列车和席次、旅游度假、入住星级以上宾馆及其他高消费行为。同时,嘉峪关市法院、公安、税务、保险等部门将开展深度合作,形成反规避执行的高压态势,对恶意逃避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依法适用拘留、罚款等强制措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