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2019年嘉峪关市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获省14758万元资金支持

 2020/06/19/ 14:55 来源:嘉峪关日报 张晓莺 潘霞

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获省14758万元资金支持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张晓莺 潘霞)6月12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省发改委于近日下达了保障性安居工程(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20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市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获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规模17350万元,此次下达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14758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改造换热站5座,更换小区内供热外线22.37千米×2,供水管线20.03千米,排水管线18.55千米,新建及改造排水分流制主次管网,供水主次管网,二次加压泵房一座等工程。该工程的实施,对进一步改善城市居民生活水平、提升城市环境承载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