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全力推进政务服务办理便利化水平

 2020/06/23/ 17:22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杨亮

我市全力推进政务服务办理便利化水平

  每日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杨亮)今年,我市将通过推动政务服务“掌上办”、 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推进政务服务办理便利化、信息化水平。

  持续优化、推广嘉峪关政务服务APP,初步实现企业和群众通过一部手机查询办理身边事。探索推进“一事一次办”,加强部门业务协同和信息共享,对涉及多个部门办理审批的事项材料、流程予以优化再造,梳理编制“一件事一次办”事项目录清单,精准集成办理一件事所需提供的各类材料, 推行“一表申请”, 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套餐式集成服务。对需下沉三镇及社区受理的政务服务事项进行充分论证和评估,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下沉受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