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着力强化政策对接推动商贸业加快发展

 2020/07/08/ 15:24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 杨亮

我市着力强化政策对接推动商贸业加快发展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杨亮)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落实省、市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通过深入企业宣讲、自媒体等形式向企业推送,让企业掌握相关政策,加快推进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加强与省商务厅的沟通、对接,精准掌握国家、 省上奖补资金的扶持方向和重点领域,积极推荐、上报通道物流、农产品市场等提升改造重大项目,争取列入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储备库,获得资金扶持。用好政府专项债券政策,推荐符合条件的恒基物流仓储配套中心、西部天地物流配送中心、金翼城乡电商快递物流集散中心积极申报政府专项债券。积极洽谈引进奥特莱斯品牌购物中心、京东城市前置仓及苏宁智慧物流基地项目落地我市,优化我市消费结构,促进消费升级,吸引消费回流。

  有效对接、全力争取省商务厅做好疫情防控、促进消费扩大内需等促进高质量发展资金。积极协调为全市餐饮住宿企业减免垃圾清运费。认真落实非星级宾馆房租减免政策,为符合产业扶持方向的商贸企业提供增信担保。协调市交通运输局在“五一”假期期间为乘客提供免费乘坐酒泉到嘉峪关公交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