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9000余名幼儿减免保教费463万元

 2020/07/08/ 15:24 来源:嘉峪关日报 师晓青 潘霞

我市9000余名幼儿减免保教费463万元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师晓青 潘霞)对学前教育幼儿减免保教费是推进学前教育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20年春季学期学前教育减免保教费资金已全部提前下拨完毕,共有9260名幼儿免除保教费,资助金额达463万元,已及时足额拨付到位。

  据了解,学前教育幼儿免除(补助)保教费政策是我省为民办实事之一,自2016年实施以来,有效缓解了学前教育经费压力,特别是在稳定普惠性幼儿园教师队伍、提升办园质量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同时有效缓解了我市公办幼儿园招生压力。此次提前核拨2020年春季学期的学前教育减免保教费资金,极大地缓解了各幼儿园特别是民办幼儿园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资金和生存压力,保证了疫情期间各幼儿园特别是民办幼儿园的正常运转。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