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创城士气

 2020/07/14/ 10:39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杨亮

我市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创城士气

  每日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杨亮)今年以来,我市着力强化各部门责任担当,以有力的安排部署、扎实的调查研究和多面向的宣传引导,全力提升全市人民参与创城的热情。

  安排部署有力。市创城指挥部统筹协调,召开动员大会、专项推进会、宣传工作会等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建立党建引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机制;成立了6个市级督查组和3个创城检查组,开展常态化督查检查;开展培训、细化任务、完善机制,抓好落实。

  协调调研扎实。相关领导多次深入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酒钢(集团)公司、街道社区、农村乡镇等开展调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市文明办、创城办积极沟通协调,解决了部分公共广场、公园、居民小区公益广告宣传和居民小区基础设施维护、环境卫生治理等问题。

  宣传引导到位。利用新闻媒体广泛宣传创城应知应会知识、工作成效等,举办知识竞赛、编印创城动态和市民文明礼仪手册、发放调查问卷,举办出租车、金融、快递、医疗卫生等行业文明创建培训,广泛动员,形成了干部职工、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城活动的良好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