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稳步推进住建领域重点项目建设

 2020/07/15/ 15: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春燕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春燕)今年,嘉峪关市加快实施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全力落实省市惠民实事,稳步推进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升级改造工程、南市区部分区域供热工程和城市地下管网建设工程六期工程,计划组织实施重点建设项目和建成区基础设施新建及改造工程共计18项,计划总投资20.3亿元。

  自3月5日起,嘉峪关继续实施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对小区内给排水、采暖外线等基础设施开展改造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95%的工程量,完成投资1.8亿元。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已完成项目可研、初设批复、规划国土手续办理及施工图纸设计工作,正在进行施工招标工作。同时,全力落实省市惠民实事,加装老旧住宅小区电梯工程已于4月15日开工建设,现已完成钢结构井道加工及安装工作,正在进行电梯安装和通廊的施工。市级惠民实事市民小广场改造、6条背街小巷改造工程已于6月15日正式进场施工。

  稳步推进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升级改造工程、南市区部分区域供热工程和城市地下管网建设工程六期工程。市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升级改造工程已于6月8日正式进场施工。南市区部分区域供热工程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城市地下管网建设工程六期,已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同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划建成区道路提升改造和管网改造项目,结合南市区中核综合保障区等重点项目建设,谋划了金港路以东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目前,已完成项目前期手续,并于6月9日完成勘察及设计招标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