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今年嘉峪关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各项目进展顺利

 2020/07/24/ 15:54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记者潘霞 通讯员梁松涛

今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各项目进展顺利

  嘉峪关新闻网讯(嘉峪关日报全媒体记者潘霞 通讯员梁松涛)7月20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今年,市政府确定的为民办实事项目6件,目前,各项目进展顺利。

  东湖基础设施改造项目于6月15日开工建设,现已敷设电缆600米,更换射灯128套,安装点光源36套,安装洗墙灯106套。

  森林公园基础设施提升项目于6月22日开工建设,现已完成园区内中心主题广场、植物迷宫的提升改造及儿童娱乐区域硬化改造。

  公共停车场智能化改造项目已完成新华路东侧17个视频桩的安装,信息处理中心完成了吊顶工作。

  “对4个居民活动小广场改造”项目中,迎宾社区广场完成原有破损路面拆除、垃圾外运、电缆敷设等工作;铁南社区广场完成新建绿化带开挖、铺设人行道300平方米;和诚社区广场完成电缆敷设、路灯基础浇筑;朝阳社区广场完成破损花池拆除、垃圾外运、电缆敷设。

  “对6条背街小巷环境整治”项目中,站前路完成道牙石安装600米、垃圾土方外运工作;迎宾社区广场东侧巷道完成垃圾土方外运、安装道牙石300米、铺设人行道500平方米;五一街巷道完成垃圾土方外运、安装道牙石600米、铺设人行道700平方米;诚信广场西侧巷道完成垃圾土方外运、安装道牙石400米、铺设人行道300平方米;少儿图书馆西侧巷道暂未施工;建林街1、2、3号楼东侧巷道已完成道牙石安装500米,铺设人行道600平方米。

  “对8座旅游公厕新建改建”项目中,由市市容环境卫生总站承担的2座新建公厕已完成预算评审,项目实施方案已经通过评审,正在办理项目批复。项目选址意见、建设用地、工程许可、土地划拨等手续正在办理。市文旅局负责新建改建的6座旅游公厕中,方特欢乐世界和方特丝路神画的2座厕所改建任务已完成。紫轩葡萄酒庄园公厕项目因紫轩景区经营困难,故申请今年不修建。长城第一墩和魏晋墓新建的2座厕所均变更为移动厕所,已分别交由文旅集团、丝路(长城)文化研究院负责。悬壁长城改建的1座已交由峪泉镇负责改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