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人社局:做好工伤预防宣传 撑起农民工保护伞

 2020/08/04/ 15:34 来源:嘉峪关日报 潘霞 祁占山

做好工伤预防宣传 撑起农民工保护伞

  每日甘肃网8月4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潘霞 祁占山)为增强用人单位和职工,尤其是建筑业用人单位的知法守法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工伤事故和职业危害,近日,市人社局在全市集中开展工伤保险宣传工作。

  在部分建筑工地施工现场,工作人员为企业及建筑工地劳资和安全负责人进行了工伤保险知识普法培训,重点就建筑业按项目参加工伤保险、如何做好工伤保险预防等问题作了详细宣讲,使企业经办人员全方位了解了工伤保险相关政策。工作人员还现场发放了《工伤保险知识手册》《建筑业职工工伤保险手册》等宣传资料,在各大型建筑企业施工单位门前悬挂宣传横幅。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用人单位依法为职工缴纳工伤保险的自觉性,提高广大劳动者的维权意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