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朝晖社区打响整治乱堆乱放攻坚战

 2020/08/10/ 19:22 来源:嘉峪关日报 祁莉娟

朝晖社区打响整治乱堆乱放攻坚战

  每日甘肃网8月1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祁莉娟)钢城街道朝晖社区针对楼梯拐角成了大家的“共用停车场”“临时废品储物间”这一情况,社区开展了一次乱堆乱放专项整治攻坚行动。

  周密安排部署,提前告知到户。朝晖社区联合房管部门、物业站三方召开联席会,共同协商集中整治居民楼道内乱堆乱放。向居民发放告知书253份,告知居民有用物品提前一周自行清理,废弃物社区、物业集中清理。

  加强宣传教育,积极正确引导。“自行车我要骑,先在楼道放一放。” “咸菜坛先放着,等会就拿走。” “花盆放楼道不会影响创城,我就放几天。”等在楼道摆放杂物不文明行为,网格员积极与居民沟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劝说其清理物品。并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号召居民积极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力量。

  巩固整治成果,维护小区环境。共清理楼栋65栋,废弃物3吨。社区安排网格员、志愿者对居民楼定时、定点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形成常态化工作模式,坚决制止楼道及公共区域乱堆乱放现象发生,全力助推文明创建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