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离退休干部文化助力环县脱贫攻坚

 2020/08/10/ 19:22 来源:嘉峪关日报 张丽琨

我市离退休干部文化助力环县脱贫攻坚

  每日甘肃网8月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张丽琨)近日,庆阳市环县毛井镇、车道镇等5个乡镇、32个村的村民收到了嘉峪关市离退休干部创作的书画作品。这是我市离退休干部继今年春节向环县赠送500余幅春联、福字之后的又一次文化助力行动,随后第三批书画作品也将如期到达。

  32个村的村民家中像过年一样,户户窗明几净、喜气洋洋,家家悬挂起“家和万事兴”“室雅兰香”以及富贵牡丹、壮丽山河等书法、绘画作品……一幅幅功力深厚、风格迥异的书画作品,寄托着我市离退休干部对环县实现整村脱贫、迈向小康生活的美好祝福与殷切希望。

  我市驻环县帮扶各项工作当前已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完成”目标,为给环县打赢脱贫攻坚战鼓劲加油,我市离退休干部专门创作近百幅书法、绘画作品委托驻环县帮扶工作队分批送到环县,提振广大村民跑赢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坚定全面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自2019年5月,我市帮扶队进驻环县开展帮扶,广大离退休干部始终情系环县,决心以自身特长优势,结合村民精神需求,充分发挥文化帮扶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引领作用。在2020年春节前夕,多位离退休干部特意书写春联、福字500余幅,向环县全体村民表达新年祝福与问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