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财政局认真落实“六稳”“六保”政策措施

 2020/08/11/ 16:22 来源:嘉峪关日报 谈守祎

市财政局认真落实“六稳”“六保”政策措施

  每日甘肃网8月1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谈守祎)今年以来,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抓细抓实工作措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2020年上半年,市财政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把“生财、聚财、管财、理财、节财”工作目标落实到财政工作的全过程,坚持加力提效、务实创新,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财政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一是坚持精准发力,全力组织收入;二是坚持“勤俭持家”,着力优化财政支出结构;三是坚持深化改革,不断推进财政管理创新提效。财政运行总体良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半年,市财政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财政工作座谈会、推进会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为”的要求,树牢过“紧日子”意识,以“实”为导向,务实功、求实效,充分履行财政职能,聚焦做好“六稳”“六保”等重点工作任务,实化细化工作措施,把各项政策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实现“两高”“三城”“六共”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