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民生】嘉峪关市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良好

 2020/08/17/ 13:34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记者杨亮

【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民生】

我市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良好

  嘉峪关新闻网讯(嘉峪关日报全媒体记者杨亮)今年以来,我市按照既定目标,加快推进省、市为民办实事各项工作,切实让全市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今年,省政府共确定为民办实事11件,涉及我市实事9件。其中: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已完成,城市老旧住宅加装电梯工程已完成15部电梯加装。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制订了实施方案及实施细则,并对未就业的应往届生进行摸排。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正在对10名视力残疾儿童和18名残疾儿童进行康复训练和救助。残疾人托养补贴和助盲就业脱贫项目,已对83名残疾人和2家盲人按摩店发放了补贴资金。乡镇和社区体育健身中心项目,已完成硅PU铺装、灯光照明、场地划线等工作。全面推行居民电子健康卡项目,累计发卡12.4万次。标准二维码门楼牌设置工作,正在陆续进行门楼牌制作和安装。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工作正在进行招投标。

  市政府今年计划实施东湖基础设施改造、森林公园基础设施提升等6件惠民实事。东湖基础设施改造,已完成电缆敷设、灯具安装等工作。森林公园基础设施提升,已完成儿童娱乐区、园区照明提升改造等工作。公共停车场智能化改造,已完成新华路东侧114个视频桩的安装。4个居民活动小广场改造,已完成朝阳、迎宾、铁南、和诚广场改造土建工程。6条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已完成2条背街小巷的整治任务,其余4条计划于8月底前完工交付使用。8座旅游公厕新建改建进度不均衡,2座公厕已建设完成,5座正在办理相关手续,文旅局负责的紫轩葡萄酒庄园公厕调整建设计划的变更手续还未完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