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为民办实事项目有序推进

 2020/08/19/ 16:0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春燕

  每日甘肃网8月19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春燕)今年以来,嘉峪关市按照既定目标,加快推进省、市为民办实事各项工作,切实让全市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今年,省政府共确定为民办实事11件,涉及该市实事9件。其中: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已完成,城市老旧住宅加装电梯工程已完成15部电梯加装。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制订了实施方案及实施细则,并对未就业的应往届生进行摸排。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正在对10名视力残疾儿童和18名残疾儿童进行康复训练和救助。残疾人托养补贴和助盲就业脱贫项目,已对83名残疾人和2家盲人按摩店发放了补贴资金。乡镇和社区体育健身中心项目,已完成硅PU铺装、灯光照明等工作。全面推行居民电子健康卡项目,累计发卡12.4万次。标准二维码门楼牌设置工作,正在陆续进行门楼牌制作和安装。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工作正在进行招投标。

  嘉峪关市政府今年计划实施东湖基础设施改造、森林公园基础设施提升等6件惠民实事。东湖基础设施改造,已完成电缆敷设、灯具安装等工作。森林公园基础设施提升,已完成儿童娱乐区、园区照明提升改造等工作。公共停车场智能化改造,已完成新华路东侧114个视频桩的安装。4个居民活动小广场改造,已完成朝阳、迎宾、铁南、和诚广场改造土建工程。6条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已完成2条背街小巷的整治任务,其余4条计划于8月底前完工交付使用。8座旅游公厕新建改建进度不均衡,2座公厕已建设完成,其余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