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公安交警大力整治违法乱停顽疾

 2020/09/14/ 21:07 来源:嘉峪关日报 韩培润 冯乐勇

嘉峪关公安交警大力整治违法乱停顽疾

  为全面规范市区停车秩序管理,大力开展文明宣传引导,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大队出动警力,对路面违法停车行为进行重点治理。

  整治中,大队民警对市区各路段采取步巡的方式,治理道路两侧违法停车行为;对市区学校、医院等车辆流动性大的重点部位,采取车巡的方式进行违停治理;对长期停放、驾驶员不在现场、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的机动车,采取拖移车辆的方式进行处理。充分利用快骑队的优势,加强常态化巡逻管控,有效规范了市区停车。

  目前,市区各商铺门前及人行道上均施划了非机动车和机动车停车线,嘉峪关市公安交警提醒大家:对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交警将依照法律法规予以处罚。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共同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确保道路有序通行,做文明人,停文明车,创文明城。 (市公安局 韩培润 市文明办 冯乐勇 供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