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肃北县党政代表团来嘉峪关市考察 张静昌陪同

 2020/09/15/ 18:09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记者李霞

肃北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张静昌陪同

  嘉峪关新闻网讯(嘉峪关日报全媒体记者李霞)9月13日,由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张立东带队的肃北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生态环境保护、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家核基地综合保障区项目施工现场,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介绍;之后参观了东湖生态旅游景区,了解了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情况,并登上西部明珠气象塔,俯瞰城市风貌。在城市博物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物品让代表团成员深切体会到我市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在方特丝路神画主题乐园,代表团成员详细了解了我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情况,并进行观摩体验;在酒钢(集团)公司展览馆,代表团成员听取了酒钢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产品和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介绍。

  每到一处,代表团成员仔细看、认真听、详细问,对我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城市建设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通过此次考察,增进了了解、拓展了思路,是一次学习的好机会。

  酒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志斌,副市长何正义,酒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蒋志翔陪同考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