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民生银行杯”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嘉峪关站开赛

 2020/09/27/ 15:34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记者李巍 雷昉谕 郭振兴

“民生银行杯”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嘉峪关站开赛

王向晨丁巨胜董安宁等鸣枪开赛

  嘉峪关新闻网讯(嘉峪关日报全媒体记者李巍 雷昉谕 郭振兴)9月25日,“民生银行杯”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嘉峪关站在关城西门开赛。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主席、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董安宁为比赛鸣枪开赛。

  据了解,本届赛事由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及兰州市、嘉峪关市、张掖市、武威市、白银市政府承办,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作技术指导。此项赛事利用山地、戈壁、草原、森林等多样化的赛道形式,串联起途经地极具代表性、标记性的区域,全景宣传展现我省各区域的美景美物、地域特色、民族民俗。

  比赛于9月20日在兰州市正式开赛,并在途经白银、武威、张掖三市后,于我市完成第四场正赛比赛,为全部赛程画上圆满句号。赛事总里程1387公里,其中排位赛、正赛赛段362公里,共有4550位选手参与其中。

  我市赛段的海拔从1667米到2138米,总里程76公里。相较前几个赛段,我市赛段赛道多为戈壁原貌,地形较为复杂,选手们在这里尽情体验古丝绸之路的别样风采。

  仪式前,丁巨胜分别为张掖站赛段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和大师组的领先骑手颁发领骑衫。副市长义战鹰分别为张掖站赛段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和大师组的前三名赛手(组)颁奖。

  甘肃省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王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东,市政协副主席孟雅奇参加鸣枪仪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