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家属来当监督员 嘉峪关市拘戒所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

 2020/10/13/ 12:09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回静 通讯员刘书永

家属来当监督员

市拘戒所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

  每日甘肃网10月1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回静 通讯员刘书永)为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切实把严的主基调落到实处,确保民辅警队伍不出问题,在强化民辅警八小时之内监督管理的同时,紧盯民辅警八小时之外不出问题,近日,市拘戒所邀请民辅警家属进行座谈。

  座谈会传达了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党委关于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以及目标任务和重大意义。

  这次教育整顿凸显的是“严”字当头,以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查纠民辅警理想信念缺失,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党的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纯洁公安队伍,彻底清除公安队伍中的害群之马,为此大家要通过思想认识,按照民警配偶、子女不能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等有关规定,切实树牢为家属和自己不违规违纪的底线和防线。

  通过交流和学习,民辅警家属一致表示,一定要在家当好守门员、监督员、警示员、贤内助的同时,严格按照公安机关教育整顿的相关要求,紧盯亲属八小时之外,和自己亲人一道坚决做到坚守底线,遵纪守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