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及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2020/10/19/ 15:28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朱玲

我市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及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每日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朱玲)今年以来,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坚持项目就是生命的发展理念,全面推进“全员招商、高效服务、精细管理、晋等升级”四大专项行动,大力推进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截至9月初,园区共重点跟踪推进项目56项,计划总投资84.9亿元(不包括储备项目投资),累计投资53亿元,其中1-8月完成投资5.05亿元。已开工项目30项,累计投资5.05亿元,其中1-8月完成投资5.05亿元;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项目8项,1-8月完成投资1297万元;储备项目16项。

  据悉,市工业园区管委会通过开展全员招商引资行动,助推高质量产业集群,实现“产业高地、政策洼地、企业富地”发展目标。一是通过地企联合招商、市级领导带队外出招商、网络招商、会议招商、以商招商、代理招商等多措并举精准招商,上半年取得了良好成效,确保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共成长”。二是依托酒钢、服务酒钢、支持酒钢,围绕钢、铝、核、煤化工优势产业产品资源,制订招商工作方案,开展两次大的招商活动,积极引进建链、延链、补链、强链项目,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保就业、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注入新动力,努力提高招商引资项目签约落地率、资金到位率、开工率、投产率。三是建立招商引资项目库、数据库、信息库“三库合一”基础平台,动态收集、分类整理招商引资项目线索、客商信息,精准招商,推进洽谈一批、签约一批、落地一批、跟踪一批。四是要求管委会每一位干部职工都是招商员、服务员、宣传员,严格落实领办、代办责任制,年终根据招商引资数量和质量进行考核评比,有效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五是全方位对外宣传,对园区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全面更新,扩大宣传,展现园区风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