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政协开展“教育帮扶”行动

 2020/10/23/ 16: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徐俊勇

嘉峪关市政协开展“教育帮扶”行动

  每日甘肃网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近日,嘉峪关市政协对嘉峪关市新城镇野麻湾村优秀学子和尊师重教好家庭进行奖励,勉励孩子们坚持梦想,刻苦学习,早日学有所成,为社会作出贡献。

  为推进野麻湾村整村发展,嘉峪关市政协开展“七个帮”精准帮扶行动,教育奖励是“七个帮”中“教育帮扶”工作的具体落实措施。据了解,自2019年启动以来,“教育帮扶”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这次对考入一本院校的学生各奖励5000元,对考入二本院校的学生各奖励2000元,对考入大专院校的学生各奖励1000元,对考入嘉峪关市普通高中的学生各奖励1000元。另外,对尊师重教好家庭各奖励3000元。

  “能获得教育奖励我非常激动,谢谢帮扶单位的叔叔阿姨。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争取考入自己梦想的大学,绝不辜负叔叔阿姨的关心和父母的期望。”卢剑文同学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