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舞台艺术与电影”论坛举行

 2020/10/29/ 15:14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张杰

舞台艺术与电影论坛举行

图为论坛现场。本报记者 张杰 摄 

  每日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张杰)10月28日,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舞台艺术与电影”论坛在南湖大厦举行,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通过互联网在线上线下开展互动研讨。

  舞台艺术影像化、舞台艺术视频化如何形成?舞台标准和运营方式如何?在论坛现场,主持人通过互联网联系华语剧场制作人、上剧场CEO丁乃竺,英国国家剧院现场(NT Live)高级制作人弗洛·布克里奇,英国特拉法加发行公司销售总监麦克·马修斯,西班牙Versión Digital发行公司国际版权负责人与销售经理米格尔·冈萨雷斯等多位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专家还就舞台影像化的形成历史、运营模式、发展前景、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