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甘肃省委农业农村调研督查组来嘉峪关调研

 2020/10/30/ 11:20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回静

省委农业农村调研督查组来我市调研

丁连生带队 张静昌主持汇报会

  每日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回静)10月28—29日,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丁连生带队的省委农业农村调研督查组来我市调研,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主持汇报会,副市长邓曙光陪同调研。

  调研督查组分别前往文殊镇、新城镇、甘肃祁牧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紫轩酒业有限公司等实地查看调研工作。

  调研督查组详细了解了我市基层党建、乡村治理、乡风文明、“三变”改革、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人居环境整治和“三链”建设及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了我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的汇报。

  丁连生对我市乡风建设、乡村治理、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乡村记忆馆、孝老饭庄的设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静昌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市要充分发挥农村小、农业人口少、基础设施条件相对较好的优势,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