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和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培训班开班

 2020/11/19/ 11:05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吴亚文 赵明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和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培训班开班

张静昌讲话

  每日甘肃网11月1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吴亚文 赵明霞)11月17日,嘉峪关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和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静昌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自觉,不断增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压实工作目标,深化教育引导,打造特点、亮点,培育先进典型,提炼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为如期实现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静昌要求,要端正态度,潜心学习,着力提高解决民族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紧紧围绕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这条主线,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努力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做到学有所思、学用所悟、学有所获。要立足长远,着眼实际,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不断引向深入,不断开创全市民族团结、群众和乐、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新局面。要聚焦短板,精准发力,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积极动员全市凝心聚力共创共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再上新台阶。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业务骨干、各街道、郊区办、各社区、各镇分管领导和专干,各民主党派秘书长,市工商联科室负责人,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市委统战部相关业务科室干部共11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