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运管局: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2020/11/23/ 14:54 来源:嘉峪关日报 刘亚楠 潘霞

运管局: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每日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刘亚楠 潘霞)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道路运输行业企业发展受到严重冲击,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困难凸显,市运管局积极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道路运输行业中小微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截至目前,嘉峪关至金塔、民勤、玉门、瓜州、敦煌、高台、民乐、嘉酒公交等18条线路全部恢复运营;全市13条公交车线路、780辆出租汽车全部恢复营运;全市6家旅游客运企业全部复工复产;14所驾校执行严格的防控措施,推行“一人一车制”培训,全部恢复培训;全市维修企业全部复工复产;13家危货企业全部复工复产;80家普货企业99%复工复产。

  经调查统计,我市道路运输企业前三季度在享受减免增值税政策方面,共计减免32.87万元;在享受免征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附加费、地方教育附加费方面,共计减免3.54万元;在享受免征中小微企业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政策方面,共计免征218.62万元,且均享受社保缓缴政策;在享受缓缴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贷款推迟还款,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下调、停缴等待政策方面,共计缓缴21.41万元;在获得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单位缴费部分免征等优惠方面,共计免征207.47万元。目前,无裁员或少裁员企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