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新城镇: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2020/12/08/ 17:10 来源:嘉峪关日报 韩敏

新城镇: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每日甘肃网12月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韩敏)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近日,新城镇积极组织各村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条幅标语、广播、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抓住村“两委”换届有利时机,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地开展法治宣传工作,重点对《宪法》《民法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土地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广泛、深入地宣传。镇村工作人员就群众所咨询的热点问题逐条记录,并耐心、细致地讲解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涉法问题,正确引导群众用法律来捍卫自身合法权益,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在全镇范围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