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我省一基层卫生人才培训基地落户嘉峪关

 2021/02/01/ 19:15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徐俊勇

揭牌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日前,嘉峪关市建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6家单位被省卫生健康委确定为第一批省级基层卫生人才培训基地。1月30日,嘉峪关市老年病医院暨甘肃省基层卫生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嘉峪关市建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

  据了解,嘉峪关市建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业务包括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体检与健康管理服务四个方面,目前开放的科室有预防保健科、全科、内科、妇科和妇女保健科、中医科等15个业务科室和职能科室。先后荣获全国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数十项荣誉称号,率先在全省实施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创建了全省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医养结合性质的养老院,探索建立的融六位一体健康管理于养老服务的经验做法被国家卫健委推广,初步形成了以基本医疗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康复与健康管理服务为主的四大业务框架体系,在老年病治疗、脑卒中康复、医护养老等方面经验丰富。2020年,嘉峪关市建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和甘肃省基层卫生人才培训基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