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李忠科丁巨胜王进平燕胜三看望慰问嘉峪关市社会福利院老人

 2021/02/03/ 19:09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杨亮 郭振兴

李忠科丁巨胜王进平燕胜三看望慰问市社会福利院老人

  每日甘肃网2月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杨亮 郭振兴)2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政协主席燕胜三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南区看望慰问福利院的老人,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红彤彤的福字,高高挂起的红灯笼……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位于我市南市区的社会福利院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李忠科、丁巨胜、王进平、燕胜三来到社会福利院,亲切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老年人,叮嘱大家养好身体、乐观向上、健康生活。

  在活动室,李忠科、丁巨胜、王进平、燕胜三来到老人们身边,与大家亲切握手、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大家的日常饮食、生活起居、护理服务等,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始终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和精神状态,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李忠科说,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支持社会福利事业,关心关爱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们,尽心竭力地为老人们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让每位老人都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教。社会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要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一样对待老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人们健康幸福生活。

  离开社会福利院时,李忠科再三叮嘱工作人员要安排好老人们春节期间的日常生活,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生产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让老人们与全市人民一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委秘书长王玉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赵大鹏,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市政协秘书长刘晓斌一同走访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