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李忠科看望慰问市级机关春节值守人员

 2021/02/19/ 14:53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杨亮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杨亮)2月18日,在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市委书记李忠科分别前往市委机要和保密局、专通局及市政府总值班室,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守工作人员,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市委机要和保密局、专通局,李忠科认真查看相关工作记录,并询问了解工作人员值守期间的生活保障情况。李忠科指出,机要保密、党政通信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岗位特殊、责任重大。在过去,我党机要保密战线涌现出了许多英雄人物,为党的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机要保密和党政通信工作,提出了坚持党管保密、加强依法治密、加大创新力度、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等一系列重大举措。作为新时期机要保密、党政通信工作者,大家要切实强化学习,始终秉承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坚定政治立场,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依法治密,全力以赴做好机要保密和党政通信工作,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在市委信息部门和市政府总值班室,李忠科强调,应急值守是应对处置突发事件,防范各类事故灾害发生的有效手段,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压紧压实责任,认真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信息报送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处置得当,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要合理安排节日期间值班执勤,加强值班保障,更加关心爱护一线值班人员。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抓好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忠科还对部分市直部门进行了走访慰问,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嘉峪关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李忠科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双胜利。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苦抓实干,取得了疫情“零风险”和病例“零确诊”的防控成果,以优异成绩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继续稳居全省第一,经济社会运行质量效益得到显著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个维护”在嘉峪关的生动实践。新的一年里,全市广大干部要再接再厉,增强风险防范和忧患意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打造高品质幸福雄关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委秘书长王玉忠一同走访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