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明亮的爱

 2021/03/04/ 14:45 来源:嘉峪关日报 刘晓燕

大数据服务中心—— “12345”台席热线故事之260期

明亮的爱

  世界上最伟大的亲情莫过于父母对子女的爱。一年一度的寒假很快就结束了,孩子们又要起早贪黑地上学啦,但是作为家长都会担心孩子们在路上的安全问题。

  近日,家住德惠小区的一位业主致电“12345”热线,反映他们小区路灯早上关闭时间太早,孩子上学时小区里太黑,希望延长路灯时间。“12345”台席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房产服务中心,在当天下午房产服务中心物业科回复,已经和该小区康安物业公司核实情况,并和物业公司协调从次日开始调整路灯时控,由原来的19点开,7:05关,调整为19:30开,8:05关。第二天回访居民时,居民表示路灯时间已经调整,对此深表感谢。

  父母的爱是伟大的,对于孩子的事再小也是大事。作为“12345”热线,受理处置好市民的每一件诉求,就是对我们职责的最好诠释,让我们一起努力,使这份爱更加温暖,更加明亮。

  (刘晓燕)

  12345热线监督台

  基本情况:2021年2月18日-24日,嘉峪关市大数据服务中心“12345”热线受理公众诉求745次,其中:咨询715次,求助29次,建议0次,投诉1次。转办相关单位30件,已办结23件,在办7件,办结率77%。

  受理公众诉求较多的单位是:城市管理执法局16件,房产服务中心4件,市容环境卫生总站2件,雄关街道党工委2件。

  办理迅速、办结率高、反馈情况好的单位:城市管理执法局,房产服务中心,雄关街道祁连社区,钢城街道建设社区,嘉恒公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