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丁巨胜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

 2021/03/05/ 11:49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李巍

  每日甘肃网3月5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巍)3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带队到位于嘉北工业园区的甘肃硕永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甘肃海新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嘉峪关华畅工贸有限公司、嘉峪关铭翔铝业有限公司等工业企业,就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硕永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和海新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两家分别以固体废物、建筑垃圾为原料进行再生产、再利用的企业。调研中,丁巨胜重点查看了两家企业原料堆放情况,详细了解了固废利用工艺和生产流程。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原料堆覆盖防尘和生产现场喷淋降尘等工作,加大环保投入力度,坚决杜绝扬尘污染,努力营造良好的生产环境;要优化生产工艺,提高企业科技含量和产品品质,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华畅工贸有限公司、铭翔铝业有限公司,丁巨胜实地查看了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产品质量、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了生产经营和投资续建等情况。丁巨胜强调,要时刻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进一步规范厂区待建区域的物品堆放,精细化管理企业,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和污染隐患;要紧盯市场需求,在产品种类和品质上下功夫,在自主创新能力上做文章,再造企业发展新优势,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

  丁巨胜在调研时强调,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是我市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事关企业生存和长远发展。各企业要强化意识,不断加强员工培训力度,全面提升企业形象;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员工管理、环境消杀、厂房通风等防控措施的落实上不留漏洞、不走过场。各相关监管部门要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营造最优发展环境,确保各企业顺利推进后续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以及市发改委、工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