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政协党组专题研究协商视察计划和常委会重点工作

 2021/03/05/ 11:52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朱玲

市政协党组专题研究协商视察计划和常委会重点工作

燕胜三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3月5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朱玲)3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燕胜三主持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市政协2021年度协商视察工作计划和市政协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

  燕胜三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建言献策,高质量推进政协各项工作。

  燕胜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认真谋划好协商视察计划和常委会工作要点。要真抓实干抓落实。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开展工作,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牢固树立“一线”思维,主动扛起责任,及早着手制订实施方案,按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和完成各项协商视察和重点工作任务。要严明纪律抓落实。坚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集中精干调研力量,有力有序开展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调研协商视察等工作任务。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2021年度协商视察工作计划》和《市政协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韩淑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德胜、杨录祥、孟雅奇、王林及市政协秘书长刘晓斌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景光耀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