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王毅调研嘉峪关市类金融机构监管工作

 2021/03/05/ 11:54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吴亚文 赵明霞

王毅调研我市类金融机构监管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5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吴亚文 赵明霞)3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调研我市类金融机构监管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王毅一行先后来到甘肃西部中银典当有限公司、嘉峪关市恒基发展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金控嘉峪关融资担保公司、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注册资本、经营状况、发展思路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府金融办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类金融机构监管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

  王毅要求,各金融机构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和区域性风险的底线。要强化组织领导、工作督导、舆论引导,政银企联动、各部门协同,抓进度、抓督查、抓考核激励,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要形成联合监管合力,依法打击非法集资等犯罪活动,加大《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传力度,维护健康的经济金融秩序,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政府办、市政府金融办、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