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运管局规范驾培市场秩序

 2021/03/08/ 19:34 来源:嘉峪关日报 郎生军 潘霞

市运管局规范驾培市场秩序

  每日甘肃网3月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郎生军 潘霞)2020年,市运管局结合驾培行业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监管职能,规范驾培市场管理,提升行业服务水平,驾培市场秩序明显好转,培训行为逐渐规范,培训质量明显提高,驾培行业走向规范化、制度化,取得了显著成效。

  抓市场整改,维护市场正常秩序。加强工作人员职业理想,进一步落实驾培规范化管理工作,做到工作秩序化、教学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经营规模化。

  抓教学管理,提高培训质量,健全、完善驾校质量信用考核档案,积极参加诚信文明驾校的创建和优秀教练员评比活动。

  抓安全服务,树立行业形象,继续抓紧抓好驾培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和各项工作,为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提供有力保障。

  抓驾培市场管理,做好驾培市场远期规划,认真落实教学大纲,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巩固质量信誉考核工作成果,严查不符合达标要求的驾校,对其一律进行停业整顿。整改工作差距,充分认识驾培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制度、职责落实,有力保障驾培市场稳定、健康发展,进一步维护消费者学车合法权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