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03/08/ 19:34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白艳华

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唐斫讲话

  每日甘肃网3月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白艳华)3月4日,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通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斫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斫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履职尽责,把“扫黄打非”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和源头治理,与各类非法出版活动作斗争,加大网上网下监管力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实专项行动,加强领导,靠实责任,明确任务,主动作为,加强文化市场监管,强化网络空间监管,强化案件查办工作。要加强基层建设,强化制度保障,继续推进“扫黄打非”进企业、进景区、进场所,把“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与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加大考核力度,严格信息报送,落实通报制度,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会上,市委网信办、文旅局、市场监管局、邮政管理局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

  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联络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