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推进仪式

 2021/03/08/ 19:34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朱玲 李巍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推进仪式举行

丁巨胜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3月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朱玲 李巍)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我市在雄关广场举行2021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推进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在仪式上说,近年来,全市志愿服务组织以及广大志愿者们,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为中心,积极传承雷锋精神,广泛开展扶贫帮困、文化服务、便民利民、环境清洁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助力疫情防控、推进文明创建、强化市域社会治理等领域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站在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广大志愿者以3月学雷锋月为契机,深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载体,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行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希望大家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发扬抗击疫情斗争中的优良作风,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持之以恒倡导移风易俗,自觉做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文明雄关的建设者。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聚焦群众所思、所盼,常态化送温暖、献爱心、做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打造高品质幸福雄关汇聚磅礴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斫主持仪式。

  仪式上,副市长何正义宣读了《关于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安排》;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绿色雄关 志愿同行 共建美好家园”倡议书》。

  仪式结束后,全市开展了包街及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峻峰,市政协副主席景光耀、孟雅奇、王林参加启动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