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04/02/ 13:04 来源:嘉峪关日报 王继禄

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茹作勋讲话

  每日甘肃网4月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王继禄)3月23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茹作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第5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分别作交流发言。

  茹作勋要求,全市法院干警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以坚强的法治保障维护社会和谐安宁。要深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深入开展法官进社区、村镇活动,助力“无诉社区”创建,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消灭在初发。要加强政治教育和党性教育,提升干警法律政策运用能力、防控风险能力、舆论引导能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纯洁法院队伍,打造法院铁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