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2021年度嘉峪关市科技计划项目征集工作全面启动

 2021/04/07/ 17:48 来源:嘉峪关日报 惠洋 潘霞

2021年度我市科技计划项目征集工作全面启动

  每日甘肃网4月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惠洋 潘霞)按照2021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要求,市科技局全面启动2021年度全市科技计划项目征集工作,于3月23日至5月9日集中受理。

  2021年度我市科技计划涵盖科技重大专项计划、重点研发计划、技术创新引导计划、创新基地和人才计划、知识产权计划5类主体计划,重点围绕聚焦“两高”“三城”“六共”发展战略、十大生态产业“433”梯次布局发展的需求,支持在我市依法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核算的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社会组织及在嘉的中央、省、市各相关部门和事业单位、省属高校及科研院所等单位,通过自主创新开展科学研究试验、技术集成应用和产业化示范,解决关键技术问题,形成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探索实施“揭榜挂帅”制度,力争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及成果转化“卡脖子”问题。并增设全额自筹经费项目,引导全市社会发展领域科研力量共同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人才培育,激发各类创新主体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