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2020年嘉峪关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绝对额居甘肃省第一

 2021/04/08/ 15:51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回静

2020年我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绝对额居全省第一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回静)据国家统计局嘉峪关调查队住户收支调查资料显示:2020年嘉峪关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4774元,绝对额居全省第一位,同比增长5.1%,增速居全省第五位。四大项收入呈全面上涨态势。

  工资性收入增长5.0%。2020年嘉峪关市城镇居民人均工资性收入36121元,占人均可支配收入的81%,同比增长5.0%,对可支配收入的贡献率为79.5%,拉动可支配收入增长4.05个百分点。

  经营净收入增长1.5%。2020年嘉峪关市城镇居民人均经营净收入1513元,占人均可支配收入的3%,同比增长1.5%。对可支配收入的贡献率为1.0%,拉动可支配收入增长0.05个百分点。

  财产净收入增长1.4%。2020年嘉峪关市城镇居民人均财产净收入1133元,占人均可支配收入的3%,同比增长1.4%。对可支配收入的贡献率为0.7%,拉动可支配收入增长0.04个百分点。

  转移净收入增长7.3%。2020年嘉峪关市城镇居民人均转移净收入为6007元,占人均可支配收入的13%,同比增长7.3%。对可支配收入的贡献率为18.8%,拉动可支配收入增长0.96个百分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