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1/04/13/ 12:30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朱玲 雷昉谕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李忠科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朱玲 雷昉谕)4月11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忠科指出,自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全市政法各部门和广大政法干警闻令即动、听令而行,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各政法部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创新举措,学习教育环节有声有色、亮点纷呈,教育整顿起步平稳、开局良好,广大政法干警政治觉悟得到了新提升、政法干部精气神得到了新提振、法纪意识得到了新增强、职业素养得到了新提高。

  李忠科强调,一要把准政治方向,进一步激发自查自纠的内生动力。要督促引导政法干警在思想发动上做到跟进,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宣传好,在工作方法上做到精细,严肃认真推进自查自纠工作,力求达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之目的。二要树牢问题导向,进一步发挥组织查处的强大威力。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广辟线索渠道,加大核查力度,严肃组织处理,依纪依法推进办案工作,形成强有力震慑。三要强化目标取向,进一步提升痼疾整治的综合效力。要切实找准病灶,抓住多发性、顽固性、典型性问题不放,制订整治方案,分类施策,对症下药,一项一项抓好整治,切实抓源治本,确保整治有长效、不反弹。四要明确责任倾向,进一步提升组织领导的整体合力。要坚持正确方向,强化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教育整顿始终在正确轨道上运行;坚持条块结合,加强与纪检监察、组织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移交的问题线索能够快查快办,及时依纪依规处理;坚持开门整顿,在坚持自我教育整顿为主的同时,注重强化外力推动,让群众参与、监督、评判,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亦军汇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整体情况;会议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

  市领导朱锋涛、孙光慧、张壁成、茹作勋、蔡玉霞及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