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关城里景区:游客争先去打卡

 2021/05/07/ 12:54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白艳华

关城里景区:游客争先去打卡

图为游客在园区内游玩。雷昉谕 梁稼腴 摄影报道

  嘉峪关·关城里景区自5月1日开园以来“吸粉”无数,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此看烟火、观演艺、品美食,玩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截止到5月5日,旅游人数突破20万人次,成为“五一”小长假热门旅游目的地。

  每日甘肃网5月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白艳华)5月1日,嘉峪关·关城里景区开始试运营,景区推出的各类特色项目受到了市民和游客的一致好评。

  1日上午,记者看到关城里景区内游客络绎不绝。在仿古表演《萧关城筑》中,身穿古装的演员与雕塑难辨真假。动起来时又好似雕像复活,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好评。

  在丝路风情街,各种各样的美食让人垂涎欲滴。游客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看到身穿古装的演员们翩翩起舞,她们充满异域风情的表演让人仿佛置身于古代的丝绸之路。除了文化、美食与演艺节目,景区的游乐项目也受到了市民和游客的热烈欢迎。彩虹滑道、真人CS等项目让大家在兴奋之余放松了身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