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专家云集 研讨防震减灾新技术

 2021/05/20/ 20:1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徐俊勇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近日,嘉峪关市与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嘉峪关市举办防震减灾技术交流暨建筑减隔震技术应用观摩交流会。来自甘肃、新疆、山东等省区的技术人员,以及甘肃省住建厅、嘉峪关市住建局、酒泉市住建局、张掖市住建局等住建系统相关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会。

  交流会上,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防震减灾工作需要依赖整个建筑产业链的技术进步和相互联动,甘肃建投愿与其他同行企业共同推动建筑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嘉峪关市位于甘肃省西北部,属于地震高烈度设防地区之一。近年来,嘉峪关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甘肃省加快推进防震减灾工作的政策措施,支持建筑减隔震技术发展应用,建筑抗震性能显著提升。嘉峪关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嘉峪关市将持续提高防震减灾政策理论水平,强化防震减灾工作能力,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

  本次会议对促进防灾减灾宣传,加强建筑行业联动发展,推动减隔震技术与产品的研究与应用,提高城市防震减灾能力,建设韧性城市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