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张掖嘉峪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大赛

 2021/05/28/ 11: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范海瑞 徐俊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张掖嘉峪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大赛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5月25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张掖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大赛在甘州区三馆演会中心举行。入选决赛的12名选手紧紧围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以小切口表现大主题、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传递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磅礴力量。

  据了解,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大赛旨在以宣讲党史故事的形式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是张掖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的有效载体。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中,张掖市坚持从“讲什么”“怎么讲”“谁来讲”“给谁讲”等方面入手,创新组建“红色讲解员”“青年思政课教师”“党史故事快递员”三支宣讲小分队,以红色历史为课程、史料史实为教材、革命遗址遗迹为课堂,深入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单位和“基层宣讲面对面示范点”等地,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分众化、对象化的主题宣讲,推动党史宣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每日甘肃网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好百年党史故事,5月26日,嘉峪关举行“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

  比赛现场,12名选手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创新理论传播者、“硬核力量”锻造者、推动发展实践者的形象,声情并茂地向观众讲述党史故事。聆听演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工作动能,努力为城市建设、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参加党史宣讲大赛,我切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了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作为一名基层党委书记,我将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基层一线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嘉峪关市铁南社区党委书记、服务中心主任武鸿帅说。

  本次大赛由嘉峪关市委宣传部主办,嘉峪关市委讲师团、嘉峪关广播电视台承办。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