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督导嘉峪关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2021/06/03/ 21:46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回静

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督导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王毅主持会议

  每日甘肃网6月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回静)6月1日,省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二级巡视员苗天宝带领调研督导组对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国土空间规划、村庄规划编制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及规划编制进展情况。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西北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成果,并与调研督导组成员及我市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研讨交流。

  调研督导组对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进展情况及现阶段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督导组强调,嘉峪关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要进一步突出本地特色,结合本地实际,摸清底数,加强各规划之间的对接,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严格遵守规划刚性约束,做好高质量规划工作。

  王毅强调,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要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体现嘉峪关城市特色。编制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思考,将调研督导组提出的相关建议吸收到规划编制中。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全力做好对编制单位的辅助配合工作,进一步完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尽快制订高质量、高水平的规划方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